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影 Movie > 68届威尼斯国际电影节 > 68届威尼斯国际电影节参赛影片

《待解救的少女》闭幕威尼斯 9月10日上映(图)

来源:千龙网
2011年07月28日14:00
惠特斯蒂尔曼
惠特斯蒂尔曼

  当地时间本周二,威尼斯电影节组织方正式确认,由惠特斯蒂尔曼(Whit Stillman)执导,葛丽塔格维希(Greta Gerwig)与亚当布罗迪(Adam Brody)主演的喜剧电影《待解救的少女》(Damsels in Distress)将为该影展闭幕。

  该片讲述了三个年轻女孩想要在一所每况日下的美国大学中改变自己人生的故事。这是斯蒂尔曼出品的第四部电影,同时也是他近12年来唯一拍摄的电影。该片将于9月10日上映。今年的威尼斯电影节起止时间为8月31日至9月10日,具体影片上映安排将于本周四公布。而除了参选的各大影片外,观众们还将观赏到一系列与意大利有关的经典电影。
(责任编辑:杨昊)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