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影 Movie > 电影新闻

《我11》连入围国际电影节 王小帅剑指金贝壳

来源:搜狐娱乐
2011年07月28日17:53
王小帅导演在《我11》拍摄现场
王小帅导演在《我11》拍摄现场

闫妮在《我11》片场
闫妮在《我11》片场


  第59届圣塞巴斯蒂安国际电影节将于今年9月16日在西班牙北部城市圣塞巴斯蒂安拉开帷幕,中国导演王小帅的《我 11》已入围正式竞赛单元。此外还有泰伦斯-戴维斯《深海》,是枝裕和《奇迹》,萨拉•波莉《跳段华尔兹》,朱丽•德尔比《天空实验室》等片入围,共同角逐最高奖项金贝壳奖。

  圣塞巴斯蒂安国际电影节创办于1953年,是在电影界仅次于嘎纳、威尼斯和柏林的全世界第四大电影节,素有“西班牙国际电影节王后”之称。

  这个让斯皮尔伯格以一部《大白鲨》、哈里森福特以一部《星球大战》扬名世界影坛的电影节,不知是否能带给《我11》同样的幸运和荣誉。圣塞巴斯蒂安电影节素来只关心电影本身,无论导演和影片是否有足够的名声,只要是好的电影,电影节都会不遗余力的收纳并向世界推广。

  《我11》是中国唯一一部入围该电影节的电影作品,王小帅导演表示很荣幸,因为昨天刚刚得知入围多伦多国际电影节,今天又入围圣塞巴斯蒂安国际电影节,双料惊喜让他很兴奋,也很有信心,他十分期待9月份的世界电影之旅,希望《我11》可以被更多的观众欣赏,也希望借此为《我11》在中国市场的发行打下良好基础。

(责任编辑:刘冉)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