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视 > 《夫妻天下》 > 《夫妻天下》最新动态

第234期:《丁克一族,快乐吗?》

来源:搜狐娱乐
2011年07月28日16:31
刘昌伟夫妻
刘昌伟夫妻


  他是著名的小人物专业户,他演的角色往往不那么光彩,但是丝丝入扣表演总能让人惊喜不断,上世纪90年代一部《封神榜》让人对他饰演的伯安恨得牙根痒痒,如今又对他在《潜伏》中饰演的正义凛然的秋掌柜敬佩连连。常年在外拍戏的他与妻子聚少离多,这让两个兴趣相投、乐观开朗的夫妻俩最终丁克家庭,多年过去,作为丁克一族的他们真正快乐吗?上海著名演员刘昌伟携妻子张敏为您讲述!

  刘昌伟与张敏婚后基于什么原因选择不要孩子?他们是否承受来自各方的压力?而张敏作为女人没有生育自己的孩子是否有些遗憾?在生活中刘昌伟的就像个大小孩,更有婚姻经典名言:种田靠天、老婆靠骗!丁克一族的夫妻二人,理财方式竟为让人不可思议AA制,是什么原因造成两人各管各的钱?饰演过众多千奇百怪小人物的刘昌伟,现场表演能否千变万化,演技考验让人笑破肚皮,更多精彩内容,尽在本期《夫妻天下》!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责任编辑:齐路)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