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视 > 《夫妻天下》 > 《夫妻天下》最新动态

第233期:《全职太太有风险吗?》

来源:搜狐娱乐
2011年07月28日15:59
汪正正夫妻
汪正正夫妻


  2008年,一首奥运主题曲《超越梦想》一经央视播出后,迅速火遍大江南北,而演唱这首歌的正是被誉为“广告歌王”的沈阳帅小伙汪正正。早年间他的“悠悠岁月酒、滴滴沱牌情”已是家喻户晓,这首经典励志的奥运歌曲更是让他浑厚苍劲的声音深入人心。一个成功男人的背后总有一个为他甘心情愿付出的女人,她也同样拥有美丽的外表和傲人的事业,却为了婚姻放弃事业。本期汪正正、张静宇做客《夫妻天下》,用他们十年的婚姻经历讲述全职太太的风险历程。

  妻子张静宇做全职太太的十年间,因为生育孩子而体型走样,因此缺乏自信变得脾气焦躁,而汪正正也大吐苦水,为妻子买的衣服不合身也会遭埋怨。作为全职太太因为每天有忙不完的家庭琐事,因此心里也经常会有落差,觉得不能体现自己的价值,对汪正正每天的行踪也会异常警觉。节目现场汪正正和英达比刀工,轻松取胜,让人对他刮目相看。汪正正现场耍宝,一句句东北话引人发笑,更多精彩内容,尽在本期《夫妻天下》!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责任编辑:齐路)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