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视 > 内地电视

新剧悬念迭起 郑晓宁特务身份设下“连环套”

来源:搜狐娱乐
2011年07月28日15:36
新剧悬念迭声 <a href=
新剧悬念迭声 郑晓宁设下“连环套”

郑晓宁在新剧《连环套》中饰演神秘的日本特务
郑晓宁在新剧《连环套》中饰演神秘的日本特务


  搜狐娱乐讯 由华谊兄弟投资拍摄的30集电视连续剧《连环套》,已经正式开机。刚结束完电视剧《身边的幸福》拍摄工作的著名演技派郑晓宁前日也加盟到该局中成为男主角,剧中,郑晓宁饰演的日本特务身份扑朔迷离,为观众设下一个接一个的连环套,而他也顺势成为全剧的焦点人物。

  素有“荧屏魅力男人”之称的郑晓宁在结束了都市情感剧《身边的幸福》之后马不停蹄地加入到风格截然不同的谍战剧《连环套》中拍摄。虽然时间非常紧、工作量大,但是对于功力扎实的郑晓宁来说压力并不大。据了解,该部戏是以1938年武汉会战为大的历史背景,讲述的是国民政府时期南京沦陷,为了使战备物质、财产转至重庆,在彭泽县马当镇阻击日军的进攻等的一个故事,是集谍战、悬疑、战争为一体的综合性年代历史戏。

  在剧中,郑晓宁饰演了身份神秘且行踪诡异的日本特务,为阻碍揭秘真相的道路上设下了一个接一个“连环套”。该剧芸集了郑晓宁等众多实力明星,情节也充满跌宕起伏,人物个性鲜明,将与张志坚、于和伟等上演大量精彩的对手戏。据了解,《连环套》已开机半月有余,目前正在上海拍摄。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责任编辑:张亚男)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