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视 > 《夫妻天下》 > 《夫妻天下》最新动态

第229期:《成长环境是否影响婚姻观?》

来源:搜狐娱乐
2011年07月28日15:33
张恒-王挺
张恒-王挺


  他来自刑警学院,演过无数刑警硬汉,是《重案六组》中身手不凡的刑警丁健;她来自北电96明星班,演过众多厉害女人角色,是《还珠格格》中乖张跋扈的塞娅公主,如今他们联袂出演革命历史大戏《兴国、兴国》,共同谱写在战争年代的唯美爱情。

  外表看似坚强的王挺、张恒,童年却都经历父母离异,这段经历导致年少的王挺冲动的开始了自己第一段婚姻,最终因年少无知无奈分开;而张恒因为这段经历曾多次拒绝前男友的求婚,甚至到现在都无法接受婚姻。刑警出身的王挺在转型初期对表演一窍不通,在第一部和香港人合作的戏中频频露怯,而张恒出自北京电影学院96明星班,却对众多女人心中的白马王子陈坤、黄晓明并不感冒,曾经有一次与偶像郑钧近距离接触的机会,却被室友的一句话化为泡影。都说男儿膝下有黄金,王挺却在犯错误的时候当场对老婆下跪,这个意外举动让现场人不知所措,究竟有怎样的精彩内容,敬请关注本期《夫妻天下》!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责任编辑:齐路)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