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视 > 内地电视

安以轩游刃有余穿梭名著间 出演两大话题人物

来源:搜狐娱乐
2011年07月28日15:26
<a href=
安以轩饰白骨精

安以轩饰李师师
安以轩饰李师师


  搜狐娱乐讯 继2011年新版《水浒传》电视剧正在各大地方电视台热播,广受好评之后,安以轩饰演的“水浒第一美女”李师师又将以吴承恩老先生笔下《西游记》中最有名的妖精“白骨精”一角与大家见面。一贯善于挑战全新角色的安以轩无疑又将成为万绿丛中的一点红,十分亮眼。

  安以轩饰演的李师师,素有“水浒第一美女”之称。她的外形自然符合施耐庵笔下李师师的貌美如花、温雅气质,但与原著不同的是,安以轩饰演的李师师在烟花女子的妖娆妩媚之外,又多了一份贤淑婉约,让观众有一种我见犹怜、摄人心魂的感觉。虽然拍摄时间只有短短的7天,但为了把李师师演绎到位,安以轩努力为跳舞、弹奏古筝做准备。同时,一向对亲热戏有“心理障碍”的安以轩也特地为燕青的亲热戏做了心理基垫,特别是燕青刺青那场戏,拍出来的效果非常唯美。相比唯美大气的“一代名妓”李师师,安以轩饰演的“白骨精”可谓是惊艳动人。无论是演艺十八岁的无辜少女,还是多年成精的妖孽,安以轩的造型多变,细致入微,媚眼生动妩媚,相信届时播出后,这位家喻户晓的“白骨精”定能吸引观众眼球,让人记忆深刻。

  无论是“李师师”还是“白骨精”,我们的台湾戏剧小天后将穿梭于两部古装名剧,成为今年暑期档一股凉风。观众可以时不时享受一下李师师悠悠古筝、翩翩起舞,时不时也可以进入白骨洞避避暑,感受一下“白骨精”妖艳阴森的鬼魅特质,都别有风味。观众们拭目以待吧!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责任编辑:张亚男)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