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视 > 《夫妻天下》 > 《夫妻天下》最新动态

第220期:《做冠军的老公容易吗?》

来源:搜狐娱乐
2011年07月28日15:25
 钱红夫妇
钱红夫妇


  她是1992年巴塞罗那奥运会100米蝶泳冠军,也是中国泳坛90年代“五朵金花”辉煌时代成员之一, 51块世界金牌的让她成为当之无愧的蝶泳皇后。在冠军光环背后,一个憨厚朴实的男人走进了她的世界,默默的分担着她的喜怒哀乐,用关爱与包容做她坚强的后盾。然而做冠军的老公有多难?蝶泳皇后钱红与丈夫舍沧海用他们纯朴的方式倾情讲述!

  节目现场钱红与大海讲述他们颇具喜感的相识方式,钱红带着男友来参加朋友婚礼,巧遇喝闷酒的大海,从此两人成为无话不谈的朋友。钱红要求大海的每个女友自己都要亲自过目,并逐一拆散大海的每段恋情。做运动员多年以自我为中心多年的钱红对老人的称呼,让公婆十分不满,大海却毫无怨言的包容钱红的所有缺点,同时也承担起家里全部的家务。钱红和大海虽然结婚多年却不曾举办过婚礼,甚至连求婚的话大海也不曾说过,为了弥补这一缺憾大海将在节目现场用上各种有趣道具,向钱红另类求婚!更多精彩内容尽在本期《夫妻天下》!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责任编辑:齐路)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