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视 > 内地电视

车永莉《暗红1936》美人心计 王学兵刘佩琦过招

来源:搜狐娱乐
2011年07月28日14:54
车永莉
车永莉


  搜狐娱乐讯 由导演李骏担纲执导,车永莉、王学兵(在线看影视作品)、刘佩琦等优秀演员加盟的电视剧《暗红1936》很快就要与观众见面了。该剧是以 “西安事变”为背景的一个谍战故事,将一个看上去气氛紧张的故事,用刚柔并进的方式讲述出来。车永莉也在剧中大使美人心计与王学兵、刘佩琦过招。

  剧中车永莉扮演一位身份最为神秘的女间谍,剧中的她时长以旗袍造型出现,精致的服装映衬着车永莉曼妙的身姿,除了剧中与男主角王学兵有精彩激烈的情感互动外,车永莉别致的旗袍造型也成了该剧另一个夺人眼球的看点。

  而这场事变中,车永莉在是敌是友的身份尚不明确的情况下却已卷入了与男主角王学兵为主的三女一男的感情纠葛之中。她表示这个角色个性鲜明,不同于以往的角色,对自己是个挑战;并且能与王学兵和刘佩琦这两个实力派的演员演对手戏,很过瘾。王学兵的沉稳、刘佩琦的老练,两人的暗战贯穿着故事的始终,而车永莉的表演会给人一种清新的感觉,为该剧添一抹彩。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责任编辑:张亚男)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