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视 > 《无懈可击之高手如林》 > 新闻动态

《高手如林》李桃惊艳 爆剧中演范逸臣“小三”

来源:搜狐娱乐
2011年07月28日14:50

范逸臣李桃红毯亲密亮相
范逸臣李桃红毯亲密亮相

李桃惊艳《高手如林》
李桃惊艳《高手如林》

李桃惊艳亮相
李桃惊艳亮相

  搜狐娱乐讯 职场时尚大剧《无懈可击之高手如林》日前在中国大饭店举行全球首映礼,片中饰演小秘书简丹的李桃惊艳亮相发布会,引得现场粉丝阵阵尖叫。李桃告诉记者,自己在剧中扮演的角色虽然名叫简丹其实并不简单,更大胆自爆在戏中是范逸臣的“小三”。

  本剧是《无懈可击之美女如云》的续集篇,是一部融合了浪漫、悬疑的青春励志偶像剧,采用同样的时代商战背景,讲述不同的爱情故事。李桃饰演一个“拜金女”类型的的普通白领,她是徐然的秘书,也是汤七七绝对的死党,然而由于姜东的小恩小惠她就把自己出卖,成为徐然身边的卧底。

  本剧即将在暑期登陆五大卫视,内地偶像胡歌、董璇、唐嫣、戚薇,台湾影视歌偶像邱泽、范逸臣等鼎力加盟,让演员阵容熠熠生辉,李桃在剧中更是突破形象,不但与董璇、唐嫣飙戏比美,高水准演出,更是让人记忆深刻。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责任编辑:苏敏)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