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明星公益频道 > 明星公益新闻 > 内地明星公益

郭德纲发微博悲悯动车事故 网友:比喝咖啡的强

来源:汉网-武汉晚报
2011年07月28日14:49
郭德纲(资料图)
郭德纲(资料图)

  武汉晚报讯 “车无辙,马无鞍。雷无电,炮无烟。人无信,道无边。天无语,地无安。忍看江河水流断,不忍稚子唤亲单。纸钱三片,心香一瓣,且悲且叹且无言,伤残复伤残。”26日上午,郭德纲在微博上作词一首,表达对在“7·23”动车追尾事故中死伤者的悲悯情怀,特别是不忍见女孩项炜伊痛失双亲,字字情辞恳切,触动网友内心最柔软之处。

  相比以往被网友戏谑的“梨花体”、“羊羔体”,郭德纲此诗受到众多“钢丝”追捧。网友力挺该微博给力,佩服老郭超有才,截至昨日16时,该微博被转发39466次,评论10439条。网友“lune的一些事”赞道:纲哥果然很有文采。网友“北雁南飞helen”调侃:老郭这首词,比那出口成脏喝咖啡的强太多了。”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责任编辑:丁瑶)

武汉晚报

3240粉丝

关注

娱乐头条

2097588粉丝

关注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