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视 > 新水浒,新版水浒,《水浒》 > 新闻动态

新《水浒》搜狐视频8月巨献 四大奇招玩转名著

来源:搜狐娱乐 作者:黄杰 /文 玄反影/图
2011年07月28日14:21
视频:搜狐视频新《水浒传》开播发布会全程
新《水浒》搜狐视频8月巨献 四大奇招玩转名著(点击进入组图)
新《水浒》搜狐视频8月巨献 四大奇招玩转名著(点击进入组图)


  搜狐娱乐讯  (黄杰/文  玄反影/图)新《水浒》8月2日登陆各大卫视,搜狐视频同步巨献。在今天搜狐视频的盛大首映礼上,陈龙、胡东、何佳怡等主演与网友见面,透露新《水浒》的新看点。与此同时,搜狐视频宣布启动“听说赏悦,玩转水浒”的特别企划,四大奇招实现“立体看剧”。

  新《水浒》新看点:没想超越老版

  作为主演,胡东(饰林冲)、陈龙(饰武松)、何佳怡(饰孙二娘)到场助阵首播仪式。被问及各自心中的儿时水浒英雄是谁时,胡东表示:“我年轻那会儿我想演武松,快意恩仇”,在他看来,林冲是被逼出来的英雄:“他是最接地气的普通人,他是真正被逼上梁山的。我想怎么样演不是很重要,这次是团队的创作,很多人在把关。”

  作为武松的扮演者,陈龙的压力相对较大:“因为他的故事所有人都知道。我从来没想过去超越,观众不比较不可能,但我永远认为这是不同时期的不同经典。”

  孙二娘的扮演者何佳怡,说她小时候印象最深的角色是武松、鲁智深、李逵和林冲:“女将我只对孙二娘印象比较深,她性格比较鲜明。我压根就不看老版孙二娘那段,按照自己对人物的理解去诠释她。我没有必要因为这个角色,去看前版演得怎么样。”

  至于网友可能产生的争议和拍砖,三位主演都表示心态特别平和:“没有争议的作品,我想也不是好作品。我们相信最终肯定是好评多过拍砖。”

  听说赏悦:四大奇招玩转名著

  作为搜狐视频“大剧进行时”季季有独播、周周有主打、每周推出一部新剧的首部大作,配合新《水浒》的播出,搜狐视频会整合矩阵资源,推出“立体看水浒”的新看法,启动“听说赏悦”的特别企划。

  在新《水浒》播出的同时,网友可以上搜狐听书频道,随时随刻听精彩水浒;上搜狐微博,参与剧集的问答活动,并聘请专家戏说水浒;同时,8月12日,回合制网游《大话水浒》也将迎来暑假新篇,一系列超萌、超Q、超梦幻的玩法,将让玩家爱不释手;“水浒”的粉丝们,也可以登陆搜狐视频新《水浒》专题页,为心中的好汉进行投票,就有机会获得安徽卫视好汉夏令营的入营名额和主题T恤。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责任编辑:朱童曼)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