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视 > 内地电视

邵峰出演《便衣警官》 反面角色演出新境界

来源:搜狐娱乐
2011年07月28日13:34
邵峰反面角色演出彩
邵峰反面角色演出彩

邵峰饰演尚峰
邵峰饰演尚峰

邵峰写真
邵峰写真


  搜狐娱乐讯 近日在广州热拍的涉案题材大戏《便衣警官》以独特的视角、简捷明快的叙事方式、出彩的人物、强大的演员阵容等因素吸引了大批媒体闻风赶来,尤其令人惊喜的是在剧中扮演反一号尚峰的实力派演员邵峰,同其他几位角色比,身份虽然是反面角色,但却获得剧组工作人员的盛赞,称邵峰饰演的反一号是剧中戏味最浓的角色。

  身为最心狠手辣且足智多谋的反面人物,邵峰饰演的尚峰这一角色身份并不象其死对头——以贾乃亮(在线看影视作品)为首的公安团队那般正义感十足,但是邵峰却以精湛的演技成功吸引了剧组员工和探班媒体的眼球,尤其对角色深谋远虑一面的诠释,更成了全剧最大的惊喜。网友们纷纷评论,邵峰是史上最冷酷而智慧的反一号,把反面角色演出了新境界。

  谈起邵峰的角色,导演张多福表示自己同样惊喜:“其实在让邵峰演这个角色的时候,我对他外部轮廓的硬朗帅气以及胸有成竹的气魄就已经充满信心,不过我没想到,拍摄时他释放出的精神气能如此出彩。我们这次合作非常愉快,我也希望今后可以多跟这样好的演员多多合作。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责任编辑:张亚男)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