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影 Movie > 电影新闻

方力申邓丽欣被分手 《夏日恋神马》各有所爱

来源:搜狐娱乐
2011年07月28日11:57

  向来以“银幕情侣档”亮相大银幕的方力申与邓丽欣,近日却“被分手”。原来,在8月上映的阳光沙滩喜剧《夏日恋神马》中,两人虽均有出演,却各有所爱。方力申在影片中与内地嫩模张馨予大谈“野蛮恋爱”,邓丽欣则以客串的形式本色出演,更被“疯狂粉丝”小肥握手不放。

邓丽欣本色出演遇”疯狂粉丝“
邓丽欣本色出演遇”疯狂粉丝“

方力申”沙滩追爱“张馨予
方力申”沙滩追爱“张馨予


  “银幕情侣同戏无交集” 方力申恋上张馨予

  “银幕情侣档”方力申、邓丽欣凭借叶念琛导演的“残爱三部曲”迅速走红,无论在外型还是影片中配合的默契度上,两人都被认为“十分般配”。然而,在嫩模与明星聚集的《夏日恋神马》中,两人不仅没有继续出演情侣档,连在同一个镜头中出现的机会都没有得到。向来以乖巧宅男形象讨好观众的方力申,此次与老搭档邓丽欣“分手”,同内地人气嫩模张馨予在充满阳光、比基尼美女的沙滩上谈起了好男人和“野蛮女友”之间的甜蜜恋爱。在影片中对梦中情人百依百顺的方力申,虽然没有在影片中再牵邓丽欣的手,但首次来海南岛拍戏的他,在采访中对岛上的美景和比基尼美女给予了很高的评价,更是大展自己对比基尼嫩模的“格外关心”,将评价嫩模的重点从身材、性感上转移到比基尼的穿着样搭配上,举手投足间尽显可爱一面。

  邓丽欣本色出演 被“疯狂粉丝”小肥握手不放

  以“让荷尔蒙开心咆哮”为口号的时尚爱情喜剧《夏日恋神马》,由香港娱乐节目金牌制作人钱国伟执导,华语乐坛金牌经纪人黄柏高担任监制,更有曾志伟、杨千嬅、郑伊健、张卫健等众多当红明星参演,从制作到演员阵容上都分外强大。这部全程取景海南岛拍摄的影片,讲述了方力申、敖犬、小肥三位人气演员饰演的三兄弟在海南岛“艳遇”嫩模美女后,发生的一系列笑点连篇,又充斥真爱的“男追女”故事,将阳光、沙滩、比基尼、cosplay、T台秀等各类时尚元素一一展现在银幕之上。香港当红女星邓丽欣在《夏日恋神马》中将本色出演,并以邓丽欣的身份在影片中举办签售会,演技自然真实的她,更是被饰演“疯狂粉丝”的小肥在签售现场握手不放,展现人气演员的独特魅力。

(责任编辑:杨雪)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