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好莱坞频道 > 电影新闻

《三月十五日》曝海报 高斯林克鲁尼将有对手戏

来源:搜狐娱乐 作者:小毛
2011年07月28日11:52
三月十五日预告片
《三月十五日》曝海报
《三月十五日》曝海报

  搜狐娱乐讯 由瑞恩-高斯林和乔治-克鲁尼主演的电影《三月十五日》(The Ides of March)发布了海报。海报中将两大男主角的脸拼在了一起。

  《三月十五日》根据博·威廉曼(Beau Willimon)百老汇戏剧《法拉格北站》(Farragut North)改编,"法拉格北站"是位于华盛顿市法拉格广场以北的一个地铁车站的名字。2004年美国总统大选民丅主党初选阶段,博·威廉曼曾担任过民丅主党候选人霍华德·迪恩(Howard Dean)的竞选幕僚,《法拉格北站》就是根据他的那段经历创作的。

  剧中男主角是一名总统候选人的新闻秘书,他在事业上的成就足以让很多年龄比他大得多的同僚都要羡慕。然而他与一个女实习生的一夜情,还有那些经验老到的操盘手玩的"密室政治"让他最终栽了跟头。整部剧想要表达的是人们对权力的欲望,以及一个人愿意承受怎样的代价去得到它。

(责任编辑:陈国青)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