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视 > 内地电视

羽凡阿朵做客《最佳现场》 回应炒作质疑

来源:搜狐娱乐
2011年07月28日11:11

羽凡阿朵现场大秀热舞 

羽凡回应"草地哥"炒作质疑 

阿朵做客《最佳现场》

  搜狐娱乐讯 日前,《激情唱响》评委的陈羽凡和阿朵做客《最佳现场》“激情唱响”特别节目。解答举证团成员畅聊比赛感动时刻,与全国观众一同分享最IN最给力的歌坛星势力,更在节目现场大秀拉丁热舞,对好兄弟海泉担任快女评委“不称职”的质疑,羽凡也进行了回应。

  作为国内首档日播娱乐访谈节目。自2002年开播以来,《最佳现场》接待了近千名明星,节目落地全国当地收视最高的120多家电视台。十年风雨走过,节目见证了范冰冰、赵薇、李宇春等诸多演艺明星的从青涩到成熟的成长路,因其强大的明星阵容和独特的记者团访谈形式而一直深受观众喜爱。2011年更是进行了全新改版,改版后的《最佳现场》除了保留原来的特色外,加入了更多的综艺元素,将“法庭”辩论形式融入娱乐访谈。八位性格各异的举证团成员奇招频出、铁齿铜牙,只为还原到访明星不为人知的“真面孔”。更有100位在线网友充当评委,把握明星“生杀大权”,开访谈互动之先河。

  2010年夏,火爆全球的英国达人秀《X元素》入驻中国,变身《激情唱响》,掀起今夏最热音乐风暴。《最佳现场》举证团力邀《激情唱响》评委百变天后阿朵及音乐才子陈羽凡,与《激情唱响》光线主播大左、文杰两位比赛主持人参与举证团,同两位评委一起揭秘《激情唱响》。

  羽凡阿朵大跳贴身热舞,谈海泉羽凡冷面

  有千面舞后之称的阿朵今日一身黑色长裙出场,高贵中透出媚态。在举证团的怂恿下,阿朵现场即兴演绎了一支热力四射的拉丁。摆手甩胯间英气十足,更拉来羽凡大跳热辣贴身舞,博得场上阵阵掌声,舞后实力不容置疑。落座后则变回被柔情小姐,说话动作和风细雨,被羽凡戏称为“小姑娘”,并称其常常被选手的真挚表演所打动而落泪。但阿朵则出言称自己并不柔弱,“很多天20几个小时的连续录制,经常要录到凌晨4,5点,我们几个评委都在坚持,看到那些可爱的选手我们就觉得特别的开心,马上就有了动力。”阿朵说。辽宁电视台主持人邵文杰也表示,节目录制的确辛苦,为了保证《激情唱响》录制的时间,他已将婚期延后。

  对于外界闹的风风雨雨的“单飞”传闻,举证团刘同率先发难,称同为羽泉组合的海泉已担任“快女”评委,羽泉组合是否已不复往日般团结。羽凡笑称俩人各有各的工作,并不会一定同时出现在一个活动当中,至于羽泉单飞的传言,更是无稽之谈。谈及好兄弟海泉在“快女”比赛中饱受“不专业”质疑时,羽泉罕见冷面,称“这样说的人是不懂音乐,不配唱歌的”,力挺海泉。但也称选秀节目的发展需要更多元的评价标准来筛选出更多元的音乐人才。

  “我和阿朵,还有 柴智屏小姐,不敢说是业内最棒,但我们会凭着自己这么多年的经验,凭着自己的良心,努力给观众选出最好听,最动人的声音。”羽凡如是说。

  搞怪选手各显齐能,羽凡回应“草地哥”炒作质疑

  如同父母对自己的孩子,谈到比赛中的选手,两位评委顿时兴致大好,一个个选手的特点如数家珍。阿朵更自爆曾有选手大胆向她索要电话号码,更有男选手趴上评委台,大跳热舞。“我们的选手风格特别的多元。”阿朵笑着说,“这也和我们的节目形式有关,我们特别希望看到这个舞台是开放多彩的。”

  形式多样还不够,《激情唱响》的舞台上也不乏好声音。在网络视频上先火了一把的“草地哥”就是其中代表。因在赛场外草地上露宿而得名,家境贫寒却怀揣歌唱梦想的草地哥一开嗓就震住了三位评委。“他穿着那样土气的衣服上台,观众都在嘘他,他努力的开口唱了,歌声给所有看不起他的人狠狠的一耳光”羽凡说。更回应了举证团李昕亮提出的“草地哥”借家境炒作的质疑。羽凡称,为了了解“草地哥”的真实情况,节目还特意派出了摄制组前往草地哥老家进行了探访“他家确实挺困难的,靠他养鸡来维持家里生计,没有什么可以炒作的。”羽凡说。

  举证团美女姜雨辰半开玩笑的称特别想嫁给草地哥。“说实话,我特别喜欢草地哥这样的男生,他脸上写着一种坚持。”她感叹道。

  历时三个月筹备、海选的《激情唱响》节目及《最佳现场》激情唱响特别节目将于本晚10:00首度与全国观众见面,敬请期待。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责任编辑:苏敏)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