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八卦频道 > 港台八卦

皮特蜡像“入住”巴黎 惟妙惟肖展迷人微笑(图)

来源:深圳新闻网-深圳特区报
2011年07月28日10:44
布拉德·皮特蜡像
布拉德-皮特蜡像

  深圳特区报讯 好莱坞著名男演员布拉德·皮特的蜡像26日上午正式“入住”巴黎格雷万蜡像馆。

  格雷万蜡像馆“打造”的皮特身着衬衣、马甲和长裤,左手将西服外套随意搭在肩上,右手悠闲地插在裤兜里。一头金黄色的长发和一双清澈蓝眼睛,始终带着迷人的微笑。雕塑家斯特凡纳·巴雷说,因为皮特没有来蜡像馆亲自做模特,她只好依据多张照片和数段影像资料打造了这尊蜡像。

  据悉,格雷万蜡像馆安排好莱坞影星乔治·克鲁尼与皮特做邻居,与之朝夕相伴。蜡像馆负责人说,皮特的妻子安吉丽娜·朱莉的蜡像将于明年“入住”。

  巴黎格雷万蜡像馆建于19世纪末,其特点在于人景合一,将古往今来的著名人物还原于最能表现其身份及成就的场景中。这里存放着众多政治家、文学家、运动员、演员和歌手等知名人士的蜡像。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责任编辑:丁瑶)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