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视 > 内地电视

新秀孙熙加盟《九河入海》 假小子变身麻花西施

来源:搜狐娱乐
2011年07月28日10:38
海润新秀孙熙加盟《天津!天津!之九河入海》
海润新秀孙熙加盟《天津!天津!之九河入海》


  搜狐娱乐讯 近日,随着大型武侠科幻偶像剧《剑侠情缘》的热播,剧中海润新秀孙熙女扮男装饰演的“假小子”小七一角开始受到越来越多的关注。不少制片方在看到孙熙的精彩表演后,纷纷向她提出邀约。日前,孙熙应邀年代巨作《天津!天津!之九河入海》,与赵立新(在线看影视作品)(博客)陶虹(在线看影视作品)、王奎荣、熊乃瑾等实力派演员过招。“假小子”孙熙摇身一变成为一代“麻花西施”,将在新作中首次挑战制作天津麻花。

  电视剧《天津!天津!之九河入海》中,孙熙将出演天津十八街麻花传人刘大红,早期被称为天津卫的“麻花西施”,不仅天生外貌出众,从小便与父亲学得一身武功,制作麻花的手艺更是极其精湛。谈到天津麻花,孙熙表示“平时只要去天津就会买很多麻花回来送给朋友,但要让自己做,真是从来都没有尝试过。”

  为了在戏中生动表现制作麻花的技巧,该剧开机之前孙熙特意与其他几位演员一起来到天津的麻花加工车间,有模有样的学习起拧麻花。想做好麻花,看起来似乎很容易,但真正操作的时候还是遇到了不小的困难,不是面团揉在了一起,就是炸出来的麻花没有形状,着实有些难为孙熙。不过,凭借着女孩子特有的细心和耐心,经过短短几个小时的学习后,孙熙就制作出了第一个完整的麻花,是几人中学得最快的。看着孙熙拿着自己的劳动成果,其他人不禁流露出羡慕的目光,现场工作人员也纷纷夸赞孙熙心灵手巧,颇有“麻花西施”的风范。

  现实生活中,孙熙活泼开朗,初见她的人都会被她颇具古典气质的外表所深深吸引。作为新人,出道短短几年来,孙熙出演的每一部都收视不俗。从《大地》中小试身手的苗数数,《排球女将》中的谢波,《重案六组4》中的韩丽,到与谢霆锋(在线看影视作品)、阿SA合作主演的《剑侠情缘》,在不断尝试各种角色的同时,孙熙一步步磨练着自己演技,同时也为她积攒了不少人气与口碑。此次孙熙重磅加盟《九河入海》,期待她能够给我们带来更多不一样的感动与惊喜!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责任编辑:张亚男)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