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八卦频道 > 内地八卦

黄晓明台北逛夜市连吃6摊 人气高民众围观(图)

来源:中国新闻网
2011年07月28日10:31
黄晓明逛通化夜市 为猪血糕西洋冤翻案
黄晓明(箭头处)重遇青木瓜丝阿姨开心相拥,大批影迷围着他拍照。(台湾苹果日报)
黄晓明(箭头处)重遇青木瓜丝阿姨开心相拥,大批影迷围着他拍照。

   中新网7月28日电据台湾媒体消息,黄晓明前晚在4名友人陪同下,穿着T恤、短裤在台湾通化街夜市连吃小吃,整晚买东西吃6摊小吃只花了约900元(新台币,下同)。

  报道称,黄晓明当晚才进夜市走没几步,即被麻辣锅店员粉丝“逮捕”,央求合照,他俊帅外表很难在闹市中隐形,整晚彻底放下偶像包袱,边走边吃,中途除了驻足玩赏手机套跟买了草帽,再作东请陪同的好友吃面线、臭豆腐,最后外带鸡蛋糕。有记者一旁计算一行人吃饱、喝足约花费900元出头,1000块有找。

  黄晓明现场还和跟拍记者侃侃而谈“夜市经”,表示很常造访台湾夜市。他逛夜市途中围观尖叫民众越来越多,最后竟排成一圈“等拍照人龙”,而已是第2次来通化街的他也巧遇故知,跟7年前在此卖青木瓜丝的阿姨来个喜相逢,原来7年前他跟她买过,阿姨还记得他,两人热情握手拥抱,黄晓明的人气测试不需动员影迷自动破表,记者一度还得充当排开人群的保镖帮忙开路,离开夜市时他还说:“好吃!一定要来!”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责任编辑:丁瑶)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