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视 > 新水浒,新版水浒,《水浒》 > 新闻动态

李宗翰“发飙”智答女记者 为“吴用”鸣冤(图)

来源:新华网
2011年07月28日09:35
李宗翰“发飙”智答女记者 为“吴用”鸣冤(图)

  新华网讯 近日,新版《水浒传》剧组主创集体亮相,为8月2日即将于四大卫视上星播出的新《水浒》宣传造势。各路媒体也纷纷围绕剧集对主创们轮番轰炸,而一向以好脾气著称的李宗翰在被媒体追问了无数次关于新、老版中吴用的异同点后,终于对一位女记者“发飙”了。反问该记者是否真的知道吴用是谁?并为“吴用”这一角色打抱不平。

  提及老版《水浒传》,很多观众对军师吴用的印象并不深刻。甚至李宗翰也表示自己对老版中的吴用并无印象。当被问到为何出会出演新版中的吴用一角时,李宗翰表示:“是被编剧忽悠的”,编剧说吴用这个角色其实是《水浒传》中,施耐庵自己的影子,所以我心动了。“而面对媒体数度追问新、老版水浒中吴用的异同点时,李宗翰也表示,吴用在老版中是一个被忽略的角色,大多数人并不了解其无可替代的重要性,新版尽可能的还原了吴用的本来面貌。

  据悉,在新版的《水浒传》中,编剧大大增加了军事吴用的戏份,用高达58集得戏份去细致刻画这位另类的梁山好汉,以求为吴用正名,让观众更了解吴用在梁山好汉中必不可少的作用。该剧表示:“毕竟现代人思维方式与之前相比有了很大不同,所以吴用戏份的增加和重新塑造是为了贴合当代的时代背景。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责任编辑:丁瑶)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