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视 > 内地电视

《晕头不转向》首演警察 乔振宇被“逼婚”

来源:搜狐娱乐
2011年07月28日09:56
<a href=
乔振宇《晕头不转向》剧照

乔振宇饰演霍雷警官
乔振宇饰演霍雷警官


  搜狐娱乐讯 日前,都市轻喜剧《晕头不转向》正在辽宁丹东紧锣密鼓拍摄中。该剧由刘佩琦、乔振宇、宋晓英、闫学晶主演,是一个由30万丢失引发的关于诚信的故事。乔振宇剧中首度饰演警察,遭遇“逼婚”窘况。

  《晕头不转向》首演警察 乔振宇再演小人物

  此次在电视剧《晕头不转向》中,乔振宇饰演丹东某派出所二级警司霍雷,也就是俗称的“片儿警”,是个地地道道的小人物。因为之前长袍马褂的古装造型给大家留下了深刻的印象,所以首次穿上警服的乔振宇显得新鲜感十足,更加突显阳光帅气本色。《晕头不转向》是乔振宇继《满秋》之后第二次与编剧卜可合作,两次都是演小人物,延续了卜可一贯的都市现实主义风格,诠释小人物真实的喜怒哀乐,更加贴近生活、贴近民众,也让大家看到了乔振宇不同以往的一面。“霍雷是个很生活化的角色,很真实。”乔振宇也表示以后希望多尝试一些不同类型的角色,多一些不同的体验。

  敬业警察遭遇“逼婚” 乔振宇如何应对?

  《晕头不转向》中乔振宇饰演的警察霍雷为人正直、憨厚踏实,是个爱岗敬业的人民警察。剧中乔振宇饰演的霍雷与薛薇饰演的陶欣本已到了谈婚论嫁的地步,可由于霍雷一心只顾着工作,婚期一拖再拖,于是遭到了“老丈人”刘佩琦的“逼婚”。一面是深爱的女朋友,一面是心爱的工作,再加上“老丈人”刘佩琦的撺掇,究竟发生了怎样的故事,乔振宇又该如何应对这样的局面,十分令人期待。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责任编辑:张亚男)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