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视 > 《无懈可击之高手如林》 > 新闻动态

董璇直面两款男人 《高手如林》打完商战打情战

来源:搜狐娱乐
2011年07月28日09:39

董璇在《高手如云》首播会上典型笑容
董璇在《高手如云》首播会上典型笑容

董璇《高手如林》再次出演职场红人
董璇《高手如林》再次出演职场红人

董璇在《高手如云》中饰演职场高手
董璇在《高手如云》中饰演职场高手

董璇温暖笑容
董璇温暖笑容

  搜狐娱乐讯 由董璇、胡歌、唐嫣、邱泽、范逸臣、戚薇、李桃等人主演的时尚商战大戏《高手如林》在京举行新闻发布会,该剧将于8月6日登陆几大卫视黄金档。《无懈可击之高手如林》是一部融合了浪漫、悬疑的青春励志偶像剧,讲述了都市精英之间的青春故事。最近因和高云翔传婚讯而被媒体追逐的女星董璇当天也出席了发布会。在《高手如林》中,董璇一改抹布女的形象,饰演富家女冯璐菲,一个出身耀眼豪门又闯荡职场风云的现代女强人,一面塑造干练高端的广告创意人,一面深陷三角恋,并和胡歌、范逸臣饰演的两名男主角谈情说爱。

  玩商战 —— “抹布女”变身豪门女强人

  董璇此前在江苏卫视播出的《新拯救》里凭扎实的演技塑造了祝四萍这个角色,并让“抹布女”(辛劳隐忍助男人进步却被男人抛弃的女人)这个词汇走红网络。此番董璇却一改形象,在《高手如林》中饰演出身豪门的现代干练女性冯璐菲。新剧中董璇所饰演的角色冯璐菲家底相当厚实,但却白手起家,凭着自己天生才智和不屑努力,成功地在商界拼出一番天地。冯璐菲既是好家境、好修养、好模样的“现代三好公主”,又是高职位、高收入、高追求的白领精英。两种身份的重合创造出了豪门女强人形象,被董璇诠释得很巧妙。

  冯璐菲在商界展现出惊人的智慧和行动力,在业界竞争复杂多变的时代里运用奇思妙想,克服工作上的种种难题。智趣不凡的冯小姐在广告领域和异性的业界精英们高手过招;同样是高端的广告创意从业人员,其角色颇像是女版的《广告狂人》(近年在美国热播的系列剧)。从董璇的这个新角色,我们也可以看到国内的广告创意产业的高级白领精彩纷呈的工作节奏。

  斗情场 —— 直面胡歌范逸臣两款男人

  撇开“商场”的精彩,在情场上《高手如林》又给豪门女强人董璇新添胡歌、范逸臣两款风格迥异的男人。胡歌饰演的好男人和范逸臣饰演的坏男人都对她很感兴趣。两种形象两种性格交织出现在董璇的生命中,上演各种感动和各种幽默,既让剧本更加精彩,又满足了不同观众的口味。

  在《高手如林》,董璇扮演的冯璐菲与胡歌饰演的徐然都是商界精英。冯璐菲出身豪门,凭借个人能力白手起家,成为自力更生的女强人。徐然是商界才子,驰骋职场,炙手可热。两人因为广告合作而相识,因为相同的价值观与事业理念而擦出火花、一拍即合。但是中间却钻出个“第三者”(由唐嫣饰演)让胡歌举棋不定。被迫身陷三角恋的冯璐菲不惜奉献家族产业来换取徐然的爱情。董璇与唐嫣更是在剧中上演了一出争夺男人的精彩戏码。和除此之外,在这场交织着爱情与利益、迷恋与苦恋的情感纠葛中,徐然与冯璐菲还将迎接更为突然和离奇的残酷事实。冯璐菲为爱情勇敢地追求,为所爱的男人大胆地竞争,风风火火敢爱敢恨的脾气和生活中的董璇倒是如出一辙。

  而范逸臣在剧中本是半路杀出,在胡歌与董璇之间出现坎坷的时候“趁火打劫”,但这个有点坏坏的男人却招数拼出,趣味十足。此款男人出现在好女人的世界,长此以往必然也会让一本正经的女孩对他另眼相看。俗话说男人不坏女人不爱,此第二种男人的出现,能让董璇的角色故事很有意思。面对爱上自己的“坏男人”,怎样处理相互关系,才能既不伤害别人又不伤害自己,也需要看一看董璇在剧中的技法了。何况,说不定范逸臣才是“大董”的“意境菜”呢。

  刨八卦 —— 剧中复杂恋剧外简单爱

  虽然在《高手如林》中冯璐菲的爱情出现了纠葛纷扰,先是两款男人围着她转,再是被挖墙脚,总之玩的就是复杂恋;但剧外董璇的爱情却是大反差,与高云翔悄然间成了情侣,近日更是频传婚讯,要的就是简单爱。

  此前董璇、高云翔两人在杂志上曝光的几组婚纱照,已经被很多新近结婚的夫妻选为样片。不仅唯美婚纱照受追捧,二人的默契亦堪称典范。在接受新娘杂志采访时,高云翔大赞:“她完全符合我想象中老婆的标准,孝顺、贤惠、美丽、善解人意。”董璇反馈说:“他优点太多了,没发现缺点。”最近两人更是在微博上互动频频,看来是大婚将近了。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责任编辑:苏敏)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