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戏剧 drama > 话剧

话剧《第一次的亲密接触》北京人艺纪念十周年

来源:深圳新闻网-深圳商报 作者:白瀛
2011年07月28日09:03

 

7月26日晚,话剧《第一次的亲密接触》时隔十年重新登台,李小萌接替陈好演“轻舞飞扬”。
7月26日晚,话剧《第一次的亲密接触》时隔十年重新登台,李小萌接替陈好演“轻舞飞扬”。


  如果我还有一天寿命,那天我要做你女友。我还有一天的生命吗?没有。所以,很可惜。我今生仍然不是你的女友……”感人的台词再次响起,曾经名噪一时的小剧场话剧《第一次的亲密接触》26日晚在北京人艺实验剧场迎来10周年纪念演出。

  话剧《第一次的亲密接触》由胡玥改编自蔡智恒的同名网络小说,剧中水利系男孩“痞子蔡”在网上邂逅了外文系女孩“轻舞飞扬”,两人从在网上聊天发展到现实中约会,渐渐擦出爱情火花。可惜“轻舞飞扬”身患绝症,她抓住最美好的时光享受生命,然后悄悄离去,留下“痞子蔡”独自深深怀念。

  该剧表现了网络时代年轻人的情感生活,自2001年3月在北京人艺小剧场首演以来共演出57场,创造了人艺小剧场话剧场场爆满的奇迹。本轮演出将于8月15日结束。

(责任编辑:陈然)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相关新闻

相关推荐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