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八卦频道 > 港台八卦

金牌大风大地震 Neway有意挖角方力申邓丽欣

来源:搜狐娱乐
2011年07月28日08:32
不少金牌大风的歌手萌去意,余下<a href=
不少金牌大风的歌手萌去意,余下梁汉文、小肥等支撑大局。

<a href=
方力申与邓丽欣这对情侣档传被Neway力邀跳槽。


  搜狐娱乐讯 据香港媒体报导,Neway锐意在乐坛大展拳脚,成立娱乐王国网罗偶像和实力派歌手,据知矛头直指打大风的金牌大风旗下艺人邓丽欣、方力申和侧田,本报收到消息,金牌大风又发生大地震,上至高层下至歌手均掀逃亡潮。

  继金牌前老板郑东汉、高层黄柏高(Paco)离去,吴雨霏宣布加盟环球,据知,现职金牌CEO的陈辉虹也计划另谋高就,音乐总监雷颂德更早一步引退,消息指除小方、邓丽欣和侧田被Neway挖角外,RubberBand会过档做何韵诗师弟,金牌只余下梁汉文、张继聪和小肥充撑场面。

  陈辉虹辞职

  本报向陈辉虹求证,他承认上月已递辞职信:“自己做了这么多年,郑先生离开了,Paco也走了,自己也是时候走了。”问小方、Stephy、RB、侧田是否不续约?他说:“在谈续约,未落实。”另问到Neway是否签小方、侧田和邓丽欣?高层黄先生默认说:“有潜质的歌手一定极力罗致。”

  钊成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责任编辑:张亚男)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