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八卦频道 > 港台八卦

陈志云案结案陈词曝内幕 佘诗曼走秀价4万(图)

来源:大洋网-广州日报
2011年07月28日08:08
佘诗曼走秀价4万。资料图
佘诗曼走秀价4万。资料图

  广州日报讯 本月25日,香港无线总经理陈志云涉贪案进入到最后的结案陈词,由于香港廉政公署指佘诗曼、杨怡、陈敏之、杨思琦、陈倩扬及黎耀祥6名艺人免费出席与陈志云有关的宣传活动,然而陈的亲信丛培昆的公司却收下赞助商费用,故6名艺人的“走秀价”不得不在庭上被详细披露,也让这几位TVB当红艺人的演出费意外曝光。这个价格并没有外界想象中的高,跟内地的费用比也低了一大截,难怪众明星宁愿内地淘金,佘诗曼也离开TVB转向内地开启掘金之路!

  在TVB众多花旦中,最受关注的是已经离开无线的前一姐佘诗曼的走秀价。从目前曝光的价目表中,佘诗曼的走秀价一般商场活动最少收费4万港元。出场费的高低自然也是与众花旦的人气挂钩的,新晋花旦陈敏之的出场费是三万到四万不等,而入行最晚的港姐陈倩扬甚至最低只有八千港元。并且由于这几位仍然还在无线工作,所以只能每月收无线的底薪,即使是出场费也要先交给无线,抽佣后才按月发还艺员。

  在TVB男艺人方面,原本有香港“师奶杀手”之称的陈豪,在出场费上却不敌黎耀祥。黎耀祥一般都是夫妻档出席,他透露,一般商场活动收费为四万到五万港元。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责任编辑:丁瑶)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