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影 Movie > 《无价之宝》 > 新闻动态

柏芝母子或缺席宣传 王晶:霆锋从未探班Lucas

来源:新京报 作者:孙琳琳 王忻甜
2011年07月28日08:14

  本报讯 (记者孙琳琳 实习生王忻甜)由张柏芝Lucas母子、郑中基、郑伊健等主演的影片《无价之宝》即将于8月19日上映,该片导演王晶携小演员林妙可、张珂源以及作曲金培达、主题曲演唱者张靓颖出席了昨日在京举行的主题曲发布会。现场王晶大赞Lucas有星相,但对于母子二人是否会出席该片之后的宣传活动,王晶表示还不能确定。

  花絮

  Lucas当拍戏是现实

  王晶称,Lucas其实对拍戏并没概念,在拍摄一场为他庆生的戏份时,剧组特意找来一群不同肤色的孩子,而Lucas也以为这真的是他的生日Party,玩得十分开心。

  对于Lucas的表现,王晶评价其很有当明星的天赋,“毕竟他们家上两代都是明星出身,他不但很上镜,还很会找镜头,尽管他根本没意识到那是在拍电影。不过Lucas是否真的能成为明星,还要十年之后再说。”

  爆料

  谢霆锋从未来探班

  之前《无价之宝》片方称,张柏芝将出席该片首映礼活动,对此王晶表示目前此事还并未确定,“我们已经向她发出邀请,但她在《河东狮吼2》的拍摄档期很紧,不过我们为此会尽一切努力。”至于Lucas是否会随母亲出席活动,王晶称“未必”。有记者问及此事是否与谢霆锋近日表示不许张柏芝携子出港的要求有关,王晶并未表态。此外,王晶透露,虽然该片是Lucas的首部大银幕作品,但拍摄期间谢霆锋并未探班。

(责任编辑:刘冉)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