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视 > 新水浒,新版水浒,《水浒》 > 新闻动态

“新水浒”回故里“孙二娘”发包子

来源:天津网-城市快报 作者:谢云深
2011年07月28日07:39
  城市快报讯 新版《水浒传》将于8月2日在山东卫视首播。日前,“新水浒”众主创亮相山东东平水浒大寨。

  或许是因为回到了水浒故里,几位演员在发布会上都显得非常轻松。据新版《水浒传》的导演透露,剧中大量动作戏大部分是由演员经过训练后独自完成,连替身都很少用,在主持人的要求下几位“英雄”表演了在剧中的桥段。鲁智深的扮演者晋松则干脆现场展示了“倒拔垂杨柳”的技术,只见他轻而易举地就将两位现场工作人员提在了腰间,引来观众惊叹。不过,就在观众要求晋松横抱女主持的时候,坐在一旁的“李逵”康凯一步冲上舞台说:“你一个出家人不适合抱女生,还是我来。”说着就抱起女主持人,让站在一旁的晋松“羡慕嫉妒恨”。在几位男演员献艺完毕后,“孙二娘”何佳怡则现场派发肉包子,并告诉众人:“小心吃到头发丝和指甲。”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责任编辑:丁瑶)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