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视 > 内地电视

汤嬿演绎军统爱恨 《风雨沙坡头》成为灰色人物

来源:搜狐娱乐
2011年07月28日08:10
《风雨沙坡头》剧照
《风雨沙坡头》剧照


  搜狐娱乐讯 沙漠斗争大戏《风雨沙坡头》自播出以来,以其紧张复杂的故事情节和缠绵纠结的爱情故事,引起了广大观众的一致赞赏。而在剧中饰演军统人员马友兰的华谊女星汤嬿,也一改在以往《集结号》、《人间情缘》等片中朴实清纯的形象,显得成熟妩媚了不少,成为大漠风沙中的一大亮点。

  剧中,汤嬿饰演马县长的女儿马友兰,同时,她也是一名利用县长女儿身份掩护自己真实身份的军统人员。但是,看似是反面人物的马友兰却并非传统电视剧中的“女特务”角色,事实上,马友兰的美丽和她工作与情感相互撕扯的复杂,恰恰激起了观众对这一角色的无尽同情与怜惜。

  作为剧中最重要的青年女性角色,汤嬿扮演的马友兰承担了这部戏中大部分的感情线。无论是和既是爱人又是敌人的童三泉,还是和生身母亲红柳,马友兰的命运线都与他们紧紧交织。这是汤嬿首次演绎这样一个身世复杂情感丰富的人物,马友兰这一角色身上的争议与矛盾,都使得汤嬿获益匪浅。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责任编辑:张亚男)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