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八卦频道 > 港台八卦

陈奕迅官网成立庆生 自封“神经所长”吸纳会员

来源:搜狐娱乐
2011年07月28日08:05
 


  搜狐娱乐讯 据香港媒体报导,昨日是陈奕迅(在线看影视作品)(Eason)的37岁生日,粉丝们分别在微博与facebook向偶像祝寿,其中包括圈中艺人。最出位的祝贺是Eason好友黄伟文,在微博特别送上他为Eason作词的歌《怕死》MV赠兴,祝百无禁忌的Eason生日快乐。

  变身“神经所长”

  除庆祝生日,昨日也是Eason的大日子,其官方网Easonchan.net正式启动。一向爱玩的Eason搞新意思,不单在微博做“吹神”,今次他更变身“神经所长”吸纳神经新血。他拍了片段上载到facebook宣布官网启动,说成立“神经研究所”专吸纳神经有问题、神经敏感或神经紧张的会员。他笑言这网页给会员最新的消息外,还有比优惠更优惠的东西。而他的神经演绎十分鬼马。

  放假与家人叙天伦

  经理人陈家瑛为Eason提早庆祝生日,他称官网的启动是最大的生日礼物,而公司同事的惊喜生日会也令他很感动。Eason拍戏很累时还被通知要开会,心中不愿意以为有大件事,他甚至借尿遁以逃避。想不到是惊喜生日会,由于他要跟家人叙天伦故要求放假,故提早为他庆祝。寿星难得正经说生日愿望,Eason说:“我要多谢爸爸与妈妈,没有他们我来不到这世上。生日愿望是我快乐、你快乐,每一个人也快乐。快乐很简单,分享朋友给我的短讯‘The happiest people don't have the best of everything, they just make the best of everything they have。’”最后他更以“神经所长Eason”署名。

  钊成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责任编辑:张亚男)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