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八卦频道 > 港台八卦

何超盈四太坐氢气球翻倒 赌王发火勒令不需再坐

来源:搜狐娱乐
2011年07月28日07:44
赌王爱女何超盈
赌王爱女何超盈


  搜狐娱乐讯 据香港媒体报导,何家四房大女何超盈昨日现身英皇珠宝活动,身穿长裙的她表示刚从欧洲旅行回港。提到超云透露身处欧洲,超盈说:“欧洲这么大,所以我没见到她。”

  超盈表示跟妈妈四太梁安琪、弟妹及男友Greg同游希腊、土耳其等多个地方,在土耳其坐氢气球欣赏风景时更发生意外,幸有惊无险。超盈回想:“我们坐的氢气球降落时,由于太大风关系,气球翻倒,结果我们降到陆地时,个个都躺在地上,十分危险。”她表示弟妹没有被吓哭,反而她撞伤肩膀。问到男友有哄她?超盈尴尬地笑说:“好尴尬,他当时也在场,大家也好害怕。”她笑言男友有做护花使者。

  超盈首次坐氢气球,换来惊险无比的经验,吓得她以后也不敢再坐,更呼吁记者不要乘坐。问到可有将事件告诉赌王父亲何鸿燊?超盈笑说:“我们有说,爸爸还说一早叫我们不要坐,令他很担心,更叮嘱我们以后不准坐。”

  钊成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责任编辑:张亚男)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