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娱乐 > 好莱坞频道 > 《丁丁历险记》 > 新闻列表

《丁丁历险记》动漫展曝光 有望10月同步引进

2011年07月27日10:15
来源:中工网
  分享按钮
《丁丁历险记:独角兽号的秘密》预告海报。
《丁丁历险记:独角兽号的秘密》预告海报。

  新京报7月27日报道

  如果你想知道明年暑假将有哪些好莱坞大片亮相,接下来几年将有哪些漫画、游戏会亮相大银幕,7月21日到24日在美国加州圣地亚哥举行的动漫展将会告诉你答案。全美第一大动漫展由于背靠好莱坞,目前已成为商业大片的宣传阵地,今年《美国队长》《丁丁历险记》等大作一一亮相。圣地亚哥动漫展的好莱坞电影似乎抢走动漫本身的风头,一方面说明好莱坞创造力出现疲软,商业大片越来越依赖动漫、游戏等给予灵感;另一方面,动漫、游戏改编的好莱坞大片更有全球冲击力,为其海外市场赢得更多的票房收入。此外,记者25日从相关人士处获悉,《丁丁历险记》极有可能在10月引进至内地,比美国(圣诞节上映)早上映两个月。

  大作指南

  《美国队长》 “复仇者联盟”最后前戏

  动漫展首日,好莱坞男星克里斯·埃文斯也亲自出马带影迷免费看抢鲜场《美国队长》,这部改编自惊奇漫画同名作品的电影,讲述二战时期,美国政府为了对付纳粹德国,研制出一种名为“超级士兵”的血清。这种血清能够提升士兵的体力、速度、耐力及意志力。埃文斯扮演的斯蒂芬因身体孱弱而进入“超级士兵”计划。实验效果很理想,斯蒂芬变成了虎背熊腰的超级士兵,不过实验成功后一切和实验有关的人和资料都被纳粹间谍摧毁,逃出生天的斯蒂芬化名美国队长,带领美军对抗纳粹

  美国队长是惊奇漫画人物中最受欢迎的英雄之一,上世纪60年代他还成为了超级英雄团体“复仇者”的领导者,明年云集了雷神、绿巨人、钢铁侠和美国队长的《复仇者联盟》电影版也将上映,《美国队长》也算是为这部影片做了很好的预热。

  引进贴士

  记者25日获悉,《美国队长》已通过国内审查,9月初将以2D、3D、IMAX三种版本亮相内地大银幕,知情人士称,为保持影片原汁原味,中文片名特意采用“直译”为《美国队长》(Captain America)。

  (本文来源:新京报 )来源新京报)
(责任编辑:陈国青)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