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视 > 新水浒,新版水浒,《水浒》 > 新闻动态

图文:新《水浒》上演三台“暗战”

来源:荆楚网-楚天金报
2011年07月27日18:01
楚天金报讯 图为:“海豚好汉”记者严斯林摄
楚天金报讯 图为:“海豚好汉”记者严斯林摄

  金报讯 记者陈卉 通讯员宋玮报道:卫视暑期档之争越战越烈。安徽等三大卫视将于8月2日联手上星开播新版《水浒传》,而为在开播前招揽到更多的眼球经济,卫视之间也展开一番“暗战”。前日下午,安徽卫视造的第109条好汉“海豚好汉”空降武汉,给环卫工人送清凉。

  身披斗篷、头戴眼罩、脚踩黑靴的“海豚好汉”出现在水果湖小区,乍一看很像“蝙蝠侠”。30多摄氏度的高温下,打扮严实的他们在市民的围观中,为在酷暑中坚持工作的清洁工人送上草帽和毛巾。

  这样的活动对剧集收视率有没有帮助?市民袁先生现场接受采访时表示,没想到外地电视台的宣传攻势这么猛,“之前本地台播过新《水浒》了,(看了这个活动)多少会再瞄一下吧。”

  作者:严斯林
(责任编辑:杨昊)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