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好莱坞频道 > 电视新闻

《天才保姆》查尔斯-尚格尼斯客串《离婚快乐》

来源:搜狐娱乐 作者:白筱绮
2011年07月27日17:27
《天才保姆》
《天才保姆》

  搜狐娱乐讯 曾一同主演CBS电视台1993年喜剧《天才保姆》(The Nanny)的查尔斯-尚格尼斯和法兰-德瑞雪,将再度同台飙戏,合作德瑞雪的最新喜剧《离婚快乐》(Happily Divorced)。

  在《天才保姆》中,查尔斯与法兰所扮演的角色,从雇主和雇员关系最后成为了夫妻。这一次查尔斯将在《离婚快乐》第一季的大结局中登场,扮演一位令Fran和其前夫都想要约会的迷人男士Gregory。

  根据法兰-德瑞雪本人的亲身经历所改编而成的《离婚快乐》,讲述了洛杉矶一对结婚18年的夫妻,在丈夫突然宣布自己是同性恋之后,一同面对新生活的故事。该剧日前已经获得了第二季的预订,第一季的平均收视为220万。

(责任编辑:陈国青)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