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视 > 江西卫视中国红歌会 > 新闻动态

梅林组合亮相非常6+1 过关斩将获"非常明星奖"

2011年07月27日16:02
红歌会冠军梅林组合获得央视非常6+1“非常明星奖”
红歌会冠军梅林组合获得央视非常6+1“非常明星奖”


  7月26日,2009年中国红歌会总冠军梅林组合亮相中央电视台非常6+1栏目,他们在pk赛中一路坚挺,在这场主题为“寻找最美的声音”的央视火爆节目中过关斩将,最后毫无悬念地夺得冠军并荣获“非常明星奖”,成为当天鹤立鸡群、名至实归的“人气王”。邀请到现场助阵的词作家兼乐评人徐高栋以及北影兄弟巴德在观看好友梅林组合的精彩演出中都一直力挺,为他们最终取得的胜利表示欣慰并予以真诚的祝贺。此次节目由《山歌好比春江水》原唱、著名歌唱家斯琴格日乐和《炊事班的故事》班长胖洪饰演者、国家一级演员洪剑涛等担纲特邀评审嘉宾,他们与央视名嘴李咏默契配合,现场气氛异常活跃。

  众所周知,《非常6+1》一向是由中央电视台当红主持人李咏披挂上阵担纲主持。李咏不仅将其诙谐、辛辣、火爆的主持风格发挥的淋漓尽致,更以"无厘头"的脱口秀引领电视节目主持的新风范。他在近100分钟的节目中,分别带领三位选手踏上辉煌的梦想舞台,三位选手以全新的面貌彰显明星般的风采,现场观众还根据他们的表演投票选出最佳表演者,完胜者会获得《非常6+1》的隆重嘉奖。在7月26日下午的非常6+1的pk舞台上,参赛者涉及的行业各异,身份悬殊很大,其中有厨娘、学生、警察、肚皮舞教练、残疾人、歌手等,而凭借09年中国红歌会选秀比赛夺冠而爆红全国的梅林组合是其中唯一的专职音乐人,他们发挥浑厚、粗犷的草原人的声音优势再配合超强的演唱功底,始终以“最美的声音”打动观众,得到了现场绝大多数观众的支持和青睐。在当日的三轮擂台赛中,梅林组合先后分别演唱了歌曲《鸿雁》、《草原走马》、《走上这高高的兴安岭》。梅林组合每次上台时,观众支持的呼声都很高,都相信梅林组合能走到最后。在第二轮晋级比赛中,大屏幕切换出现了一点问题,梅林组合图像出现在屏幕显示淘汰的人员中,现场观众感到很震撼,立刻发出一片唏嘘,很快经主持人李咏澄清是切换出了点小故障,正在调整中,平白惊出观众一身冷汗。当然,正如观众所望,梅林组合一路轻松过关斩将夺得当晚的冠军,正如词作家、乐评人徐高栋先生所指出,这是毫无悬念的事情,毕竟梅林组合是当晚比赛中唯一专业的歌手,其他选手和他们相比完全不是一个重量级,取得最终胜利也是情理之中和预料之内的,不过通过现场的视频切换故障所导演的小插曲,可以看出梅林组合的歌曲确实能够深入人心并征服所有具备音乐感知能力的群体。近年来,梅林组合多次踏上央视舞台,逐渐成为全国观众熟悉的面孔,很多业内人士都相信,用不了太久,梅林组合会在音乐的花海中绽放奇葩。当前,梅林组合推出新专辑《欢迎您到草原来》,其原唱主打歌曲上线后被音乐粉丝们疯狂下载。虽然取得了不俗的成绩,梅林组合仍表示会马不停蹄地奔跑在他们喜欢的演唱事业中,因为音乐无止境,他们的努力也会一如既往。梅林组合还表示,全国粉丝的期待和喜爱是他们始终鲜活的动力,他们会不负众望,拿出更好的音乐成绩来回报大家的热心支持和帮助。

  据悉,《非常6+1》是央视开辟的与《星光大道》并肩的火爆金牌节目之一,致力于成就普通人的明星梦想,它以平民化的视点,挖掘生活中普通百姓的艺术潜质,不分男女老少、不划职业界限,每一个有舞台梦想的人都可能成为《非常6+1》搜寻、培养、包装、推出的目标,它运用独特的创新手法铺就普通人的星光大道。“我的梦想,我的舞台”,这是所有登上《非常6+1》舞台者地切身感受。《非常6+1》将关注的重点放在到普通老百姓身上,一个"新"字点亮电视荧屏。每一个人都是主角,每一个人都可以站在这个舞台上。灿烂的星光大道、辉煌的演艺舞台,流光异彩、欢乐无限,每一位经过6天包装打造的选手都将穿越星光大道、登上梦想舞台,以全新的形象展示他风格独具的才艺。《非常6+1》不仅要在6天的时间帮助选手成就他的舞台梦想,更要让他体验艺术道路所需要付出的艰辛努力。该节目自开播以来,深受全国观众的喜爱,参与者络绎不绝。在7月26日的选拔赛中,来自内蒙古的梅林组合夺得冠军并荣获“非常明星奖”,成功晋级下一轮的激情pk赛。至于梅林组合下一回合的战况如何,我们无妨翘首以待。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责任编辑:孟祥菊)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