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视 > 内地电视

刘恺威赴韩为新剧《千山暮雪》录主题曲

来源:搜狐娱乐
2011年07月27日15:38

刘恺威在韩国录音棚
刘恺威在韩国录音棚

  搜狐娱乐讯 上周,香港英俊小生刘恺威远赴韩国,为自己主演的电视剧《千山暮雪》录制片头曲。而制作方此次也不惜血本,邀请了韩国资深音乐人刘英锡亲自出山担任制作人,并为刘恺威量身定做了这首歌。据悉,《千山暮雪》将于10月18日在湖南卫视开播。

  出道多年,人气不减的香港演员刘恺威一直因为片约满档,分身乏术。作为男主角,《千山暮雪》主题曲的演唱者自然不能假手他人,在新剧《千山暮雪》制片方的邀请下,刘恺威抽空赴韩录制该剧的片头曲。韩国金牌制作人刘英锡出道20余年,曾为名曲《七年间的爱》、《假如爱有天意》等担任作曲作词者,是韩国家喻户晓的音乐人。

  刘恺威虽然不是第一次为电视剧录制主题曲,曾出过国语专辑的他,对于唱歌是驾轻就熟的。而刘恺威更大的自信源于张雨生在世时的一番鼓励,张雨生说他听过刘恺威的歌声,很看好这位香港新人,并为其特别打造了一张国语专辑。随着张雨生的不幸去世,刘恺威的音乐之路也被扼杀在萌芽中,几乎没有再录制新歌。此次,大师级人物刘英锡的再度肯定,令刘恺威再度走进录音棚。有了刘英锡的指导,即将于10月面世的新作也备受广大观众、粉丝的期待。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责任编辑:苏敏)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