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影 Movie > 全球热恋 > 《全球热恋》新闻

刘若英拍戏偷解郭富城睡衣 称比接吻刺激

来源:大洋网-信息时报
2011年07月27日15:28
桂纶镁、Angelababy都大赞片中情侣
桂纶镁、Angelababy都大赞片中情侣
影后刘若英在片中是“NG王”
影后刘若英在片中是“NG王”

  信息时报讯 刘若英在《全球热恋》中与郭富城饰演情侣,令她成为华语影坛少有搭档过“四大天王”的女演员,而她昨天更大胆宣称片中与郭天王有一场戏足以让所有女生羡慕嫉妒恨。“我趁郭富城睡觉时,把他的睡衣解开,探究一下他身体的状况。”她还借机刺激同场的桂纶镁、Angelababy,“你们看到这一段肯定会羡慕我,我觉得那比接吻更刺激。”

  虽然有“福利”,但刘若英说拍摄非常艰辛。为了诠释太空失重状态,她常被吊在钢丝上,其中有一天还被吊了8小时。“我拍戏以来第一次有了想要哭的感觉。连吊20天威亚,我几乎眼冒金星,眼里除了郭富城,谁都看不见。”导演陈国辉就趁机爆料,指奶茶是这部电影里名副其实的“NG王”,不过他解释那是因为威亚戏太辛苦造成的,对此刘若英主动承认台词也是一大挑战:“我是数字白痴,但宇航员台词经常牵扯到数字,还要求很精确。”刘若英表示生活中对理财也没甚概念,去逛街也是乱买一通。

  昨天首次聚首的刘若英、桂纶镁、Angelababy频说笑,当奶茶先说郭富城“很棒“时,小镁和Baby也评论陈奕迅和井柏然“很棒”。桂纶镁就表示念念不忘陈奕迅的歌声:“拍戏时,我每天都像在听免费演唱会,闭着眼睛听他的音乐,感觉他是一个极具魅力的人。”

  二度触电“热恋”的Angelababy,和井柏然延续情侣档,Baby说:“一年后再见井柏然,觉得他改变很大,由一个小男孩变成一个大男人,很开朗的男人”。《全球热恋》将于9月9日在内地上映。 (记者 陈慧)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责任编辑:丁瑶)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