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戏剧 drama > 音文化

东艺新演出季发布“菜单”领衔三乐团夺人眼球

来源:解放网-新闻晚报 作者:李佳杰
2011年07月27日15:17

  前日,上海东方艺术中心发布了第6个跨年度演出季菜单,共有76台、近150场各类演出将在于9月2日开始的新演出季中先后亮相。来自20多个国家和地区的近30位名家大师、30余支中外名团,将为沪上观众呈现十余种不同样式的演出。据悉,演出季中有20台60余场近65000张票已于近日开始发售。

  世界级指挥家执棒顶级交响乐团,已经成为东艺每个演出季的最大亮点。新演出季领衔献演的三支乐团夺人眼球:被英国权威杂志《留声机》誉为“世界第一”的荷兰阿姆斯特丹皇家音乐厅管弦乐团,将首次在郑明勋的指挥下亮相东艺,这也是广大观众票选的 “我心目中的世界十大乐团”中第八支造访东艺的乐团。德国巴伐利亚广播交响乐团同样是首度来访浦江之东,风华正茂的丹尼尔·哈丁将带给观众风格纯正、温厚饱满的老牌德奥乐团之声。位列世界十大交响乐团的捷克爱乐乐团将由克劳斯·彼得·弗洛执棒二度造访上海,再度呈现出独特的波西米亚音乐风情。

  独奏艺术家中,有“小提琴王子”之称的帕尔曼、与穆特齐名的穆洛娃格外亮眼。其他如维也纳第一小提琴丹尼尔·弗洛、著名钢琴家安东·库迪,以及宝刀不老的中国钢琴大家傅聪,都会有不容错过的表演。

(责任编辑:崔延)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