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视 > 内地电视

《潮人》重庆火热开播 傅淼领衔演绎大学生村官

来源:搜狐娱乐
2011年07月27日13:45
傅淼
傅淼

傅淼演绎大学生村官
傅淼演绎大学生村官


  搜狐娱乐讯 日前,刚刚央视热播完毕的热门新剧、“乡村版《奋斗》”——《潮人》又将火热登陆重庆卫视,该剧由曾执导过《DA 师》、《沙场点兵》、《铁血》等多部口碑与收视俱佳作品的著名导演郑方南“掌勺”, 保利博纳旗下艺员、清新甜美的傅淼应邀担任女一号。剧中,傅淼一改往日温柔小女人的婉约扮相,倾情演绎朴实无华却又充满青春活力的大学生“村官”,巨大的转变让人倍感期待。

  虽然名为“潮人”,但电视剧《潮人》走的并不是时尚华美的偶像剧路线,它讲述了几位刚刚走出大学校门的年轻人怀揣着火热的理想,来到江苏农村当起村官的青春故事。也许服饰、妆容没有那么奢华迷人,但其内核却紧扣当下最热的大学生就业话题,聚焦“村官”这个备受大学生热捧的新兴职业,演绎着年轻人走入社会之后理想与现实发生的碰撞、交融,和当年热播的青春剧《奋斗》有着异曲同工之妙。

  曾在《风雨西关》、《神雕侠侣》、《京华烟云》、《老板马一明》等热播剧集中有过精彩表现的青年演员傅淼凭借清纯可人的外形、扎实到位的演技备受广大观众喜爱,事业风生水起、片约不断。近期更是一连在《白蛇后传》、《中国家庭2》、《一生只爱你》、《香城》等多部电视剧中担任女主角,其生动出色的演绎不仅令作品主创们赞不绝口,也深深打动着电视机前守候着的观众们。

  受著名导演郑方南之邀,傅淼担纲电视剧《潮人》女一号。为了这个不同以往的大学生村官角色,傅淼卸下昔日精致妩媚的妆容,几乎全素颜上镜,悉心演绎这位大学毕业之后深入农村工作的有志女孩。八年前,傅淼就曾和郑方南导演合作过红极一时的军旅剧《DA 师》,其灵气逼人的表演令导演念念不忘,也才成就了如今的再度合作。

  对此,傅淼充满感恩,“八年前,郑导给了我赵楚楚那个角色,带我走进广大观众的视线,真正让大家认识了一个叫傅淼的演员,我一直很感激他,他真的就是我的伯乐!这次我们合作《潮人》,他又给了我一个出乎意料的角色,跟以往的路线都不太一样,希望我身上有更多的潜力能被郑导挖掘出来。”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责任编辑:张亚男)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相关新闻

相关推荐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