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视 > 内地电视

《先结婚后恋爱》热拍 王雅捷范伟王喜三角恋

来源:搜狐娱乐
2011年07月27日13:35
王喜王雅捷牵手
王喜王雅捷牵手

王喜王雅捷情侣装亮相
王喜王雅捷情侣装亮相

王雅捷
王雅捷


  搜狐娱乐讯 眼下,由范伟(在线看影视作品)携手王雅捷、张歆艺、王喜等众实力派演员倾情加盟的都市情感喜剧《先结婚后恋爱》正在北京热拍。剧中,王雅捷遭遇两段感情,一个是范伟饰演的前夫,另一个则是王喜扮演的现任。谈到和二人的合作,王雅捷表示非常开心,还把两人品评了一番。她形容范伟是温水好男人,低调不张扬,一直是自己的偶像;而首次合作的香港演员王喜,就不是很熟,以后可以多了解。

  先范伟后王喜 王雅捷陷入三角恋

  据介绍,电视剧《先结婚后恋爱》讲述的是范伟扮演的婚庆策划师老腾的两段婚姻,王雅捷饰演的是已经离婚的前妻刘丽。不过,王雅捷离开范伟后,发现还是前夫最好,不甘心又准备回到范伟身边。可惜范伟已经有了一段新的婚姻,而自己的身边也不乏追求者。在这样的故事背景下,香港著名演员王喜饰演的现任男友登场亮相。

  事实上,早在此前的开机发布会上,王喜和王雅捷一身黑色情侣装亮相,就揭示了两人在剧中的关系。如果仅凭外貌看,男人味儿十足又不失帅气的王喜和端庄贤淑的王雅捷绝对是绝配。只可惜,阅历丰富的王雅捷还是一心想着奔着前夫范伟去。剧中,王喜为王雅捷端庄秀丽的外型所倾倒,对其展开大胆而热烈的主动攻势,期间发生了一系列啼笑皆非的姻缘笑料。

  王喜主动出击 赢得美人好感

  戏内互相争风吃醋的王喜和范伟,戏外也是火药味儿十足。范伟形容王喜是“帅里带点坏”,而自己则是“帅里带点好”。王喜就说范伟是“有钱的帅,宰相肚里能撑船。”

  不过,吃醋吃得再厉害,还是要看关键人物王雅捷的态度。此次合作,王雅捷摆明是冲着偶像范伟来的,甚至不计片酬和戏份。说到对偶像的看法,王雅捷毫不吝啬赞誉之词:“低调的温水男人,不张扬。”而和来自香港的王喜则是首次搭档,个性坦诚的王雅捷也很客气地说:“第一次合作,还不熟,以后可以多了解。”也许是为了增加胜算机会,王喜一听此言,赶紧拉着王雅捷的手,向她介绍自己的星座、血型和爱好。其“主动出击”的行事作风与剧中人物倒是不谋而合,王雅捷开心的表示,这样高调的追求让自己很受用。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责任编辑:张亚男)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