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视 > 内地电视

张译文亮相搜狐盛典 新剧热播好友童谣送祝福

来源:搜狐娱乐
2011年07月27日12:32
张译文亮相搜狐盛典
张译文亮相搜狐盛典

张译文亮相搜狐盛典
张译文亮相搜狐盛典

张译文
张译文

  搜狐娱乐讯 由央视一套和中视传媒辉煌巨献的《中国地》日前正在央视一套黄金档热播,单集4.11%收视成绩可见观众对这部央视大戏的喜爱度。剧中,张译文饰演李幼斌二弟赵汉龙(二老嘎),近日张译文应邀参加搜狐电视剧盛典,现场巧遇好友童谣,在得知译文新戏热播后,表示祝贺,并表示要关注该剧。

  民众抗战大戏《中国地》在央一黄金档播出以来,凭借着生动紧凑的情节、振奋民心的剧情获得了超高的收视。该剧的故事发生在“九•一八”事变,以东北沦陷区为故事的发生地,清风岭的村民为了捍卫家园不被侵占,在极为艰苦的条件下,与日本侵略者展开激烈的殊死搏斗。剧中人物性格分明,各色人物系数登场,而众人们口中的二老嘎时时未现身反而吊起的观众的求知欲,纷纷翘首盼出。近日在搜狐电视剧盛典中,神秘二老嘎的饰演者张译文现身,黑色衬衣,更显神秘。活动现场,演员张译文同剧中主演宋雨霏与导演阎建钢一同走上红毯,秒杀记者的镜头。

  在活动现场,张译文还碰见了老朋友童谣,两人曾在《桥隆飙》中有过精彩合作,得知由张译文主演的电视剧《中国地》正在央一黄金档热播,童谣表示祝贺,并表示要关注该剧。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责任编辑:苏敏)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