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视 > 新《西游记》 > 新闻动态

三台同播 神话魔幻巨制新《西游记》初露真面目

来源:搜狐娱乐
2011年07月27日12:09

新《西游记》剧照
新《西游记》剧照

新《西游记》剧照
新《西游记》剧照

新《西游记》剧照
新《西游记》剧照

新《西游记》剧照
新《西游记》剧照

  搜狐娱乐讯 由慈文传媒有限公司重金打造华丽出品的大型神话魔幻巨制新《西游记》,7月28日将在广东南方台、湖北经视台、山西太原台全国首播。作为我国经典四大名著之一的《西游记》,此版六十六集电视剧是由金牌制片人张纪中、金牌导演张建亚联手打造,实力演员吴樾、聂远、臧金生、徐锦江“师徒四人”倾情出演,被称作最接近原著的大型神话魔幻巨制。这部从开拍之日起就备受关注的新版《西游记》明日即将全国三台同播,初露峥嵘,可谓盛况空前。

  特技效果惊人 十二个公司参与制作

  作为一部神话剧,特技是必不可少的,新版《西游记》最令人期待的看点之一就是夺目奇炫的特技效果。据总制片人张纪中介绍,“从高昌国开始,经过20多个风格迥异的国家,按照以往的实景拍摄难以完成,因此我们先期对许多外景进行了拍摄,再与特技的画面结合在一起,达到实景无法完成的视觉效果,几乎可以乱真。” 全剧特技长度1700分钟,10万秒,几乎超过剧集长度一半,这样的特技比重,参考已曝光的片花,相比86版《西游记》粗糙简陋的特技效果,由十二个专业公司打造的新版《西游记》必将在特技效果上交给观众一个满意的答卷。

  取经组合“师徒四人”更鲜活更人性

  从已曝光的剧照和片花来看,此版《西游记》中的师徒四人,不仅在想象上突破了众多版本《西游记》的特点,更是在制作模型和人物性格刻画上力求接近原著。聂远饰演的唐僧不再是白白嫩嫩柔弱可欺的迂腐僧,而是化身成“黑俊型男”的坚毅苦行僧;吴樾饰演的孙悟空除了形象逼真可圈可点,相比于六小龄童的美猴王,人性更是大于了猴性;臧金生版的猪八戒则不再蠢笨愚钝而是鬼马机灵,好色贪吃之本相更变本加厉;徐锦江版的沙和尚则摆脱了老实木讷的个性,取而代之的是英气逼人的大将本色。新版《西游记》的确在造型和人物性格塑造上下了非常大的功夫,更显的鲜活和人性化。

  魔幻色彩浓厚 新《西游记》终成经典

  个性夸张的人物造型、流畅而极富张力的动作打斗、荒凉萧瑟的大漠以及美轮美奂的宫殿,都传递出浓郁的魔幻色彩,大场景恢弘大气,小细节精致耐看,高质量的画面呈现也脱去了以往魔幻类电视剧“脏乎乎的外衣”。张纪中说,“打造一部魔幻大片,为中国魔幻大片的制作进行一次全新的尝试,树立一个典范是这次拍摄本片尤其看重的。”如此一部大制作大投入令国人如此期待的古典名著,新版《西游记》此次西天取经之路是否能成为经典,开播后让人拭目以待。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责任编辑:苏敏)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