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视 > 内地电视

王丽坤《盛女的黄金时代》收官 遭遇“劈腿”

来源:搜狐娱乐
2011年07月27日11:53
王丽坤剧照
王丽坤剧照


  搜狐娱乐讯 日前,现代都市大戏《盛女的黄金时代》在西安完美收官,该剧从开播之初就因聚焦“剩女”话题而备受关注。人气红星王丽坤在剧中饰演的女一号梁爽与男友付一平(王传一饰)虽然甜蜜相恋,却仍旧在剧中遭遇“劈腿”。

  《盛女的黄金时代》关注当下都市白领女性的情感生活,重点讲述了她们在城市中所遭遇的各种感情经历。王丽坤饰演的梁爽因工作繁忙而没有时间打理自己的感情生活,除了来自父母的压力,梁爽自己对自己的感情生活也有着非常高的期待。她与年轻有为的付一平无意间认识,相处之下也擦除了爱情的火花。然而就在两人甜蜜相恋的时候却遭遇富家千金艾小方(郑希怡饰)横刀夺爱,但对爱情抱有纯真的梁爽却被蒙在鼓里直至真相揭穿的那一天……

  王丽坤因《美人心计》一炮而红,人气飙升的她近日更有多部电视剧登陆各大电视台。年代大戏《理发师》、《上海迷案1937》的热播让她的实力演技再次备受认可。目前,王丽坤也正在赶拍电视剧《婚巢》,而这部由林黎胜首次执导的热点话题题材类的电视剧也同样是瞄准时下年轻人所关心的现实问题,值得期待。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责任编辑:张亚男)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