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视 TV > 《婚巢》 > 新闻动态

都市剧《婚巢》将杀青 黄明告别秋装过夏天

来源:搜狐娱乐
2011年07月27日11:46
黄明冬装上阵
黄明冬装上阵

黄明王丽坤剧照
黄明王丽坤剧照

黄明为房愁
黄明为房愁


  搜狐娱乐讯 近日,由演员黄明、王丽坤、李乃文主演的现代都市大戏《婚巢》即将于本月底杀青,该剧虽还在热拍中,但“一套婚房引发的犯罪”,已经引起广泛关注。剧组热拍三月,即将迎来杀青,黄明说道:拍了三个月很过瘾,冬装、秋装齐上阵,现在终于能告别秋装过夏天。

  电视剧《婚巢》的故事围绕年轻人面临婚房的难题展开,展现了当代青年结婚所面临的高房价而产生的诸多烦恼,也从侧面揭示了当下社会爱情所面临的冲击和考验。黄明在剧中一改清新阳光男孩形象,蓄须变成颓废男,为一套“婚房”而走上犯罪的道路。虽然是部现代戏,但剧中黄明可是文武并用,除了与李乃文打戏火爆,与王丽坤也是小打小闹。剧组热拍三月,终于迎来杀青,黄明说道,拍了三个月很过瘾,冬装、秋装齐上阵,现在终于能告别秋装过夏天。

  据悉,刚进组时,黄明的形象太过阳光帅气,于是剧组为他进行一番改头换面,在无形中增添一股颓废气息。这次在影片中蓄须,也是黄明的第二次蓄须出镜,第一次蓄须,是在去年拍摄的大型穿越剧《游戏之王》中,当时黄明的胡须造型,曾被网友和好友评为“像极了苏有朋”。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责任编辑:张亚男)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相关新闻

相关推荐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