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视 > 内地电视

于小磊不惧《裂变》烈日 防晒护肤有妙招

来源:搜狐娱乐
2011年07月27日11:19
于小磊新戏《裂变》造型
于小磊新戏《裂变》造型


  搜狐娱乐讯 日前,红色经典大剧《烈日》正在北京顶着炎炎烈日拍摄。凭借电影《我的唐朝兄弟》中“鹦哥”一角登上韩国釜山电影节红毯的于小磊,受邀出演剧中女主角赵思琴。

  在《娘家的故事》、《保姆与保安》、《爱上单眼皮男生》、《白领故事》、《我家不打烊》等影视作品中塑造众多白领女形象的于小磊,因其出色的外形和扎实的演技深受观众的喜爱。面对当前高温酷暑天气,《裂变》剧组却又常在室外空旷如野的地方进行拍摄,对演员肌肤的影响可想而知。但于小磊表示并不惧怕,并表示自己有护肤的小窍门。她透露,除了选用对的护肤品外,那就是每天不管拍完戏再晚再累,睡前对于皮肤保养也从不偷懒。

  此次在电视剧《裂变》中,于小磊饰演的赵思琴,是独立团的女政委,其温柔漂亮,知性聪慧,背负着家仇国恨,她英姿飒爽,挥洒战场,又因心爱的人背叛革命,而注定感情悲剧收场的命运。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责任编辑:张亚男)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