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视 > 内地电视

《活佛济公2》今晚上星 陈佳佳首演善良妖精

来源:搜狐娱乐
2011年07月27日10:51
陈佳佳剧照
陈佳佳剧照


  搜狐娱乐讯 由慈文实力女星陈佳佳联手陈浩民(在线看影视作品)、淳于珊珊等联袂主演的大型神话喜剧《活佛济公2》今晚19:30将首次登陆江苏卫视幸福剧场。有着内地“小杨紫琼”之称的陈佳佳此次在剧中饰演一个善良的蜘蛛精珠儿,造型清纯活泼,惹人怜爱。

  《活佛济公》曾经创下不俗的收视成绩,而《活佛济公2》也是应广大观众的强烈要求而续拍。该剧由民间神话改编而来,主要讲述了济公洞察万物、扶贫救道、斩妖除魔的一系列故事。陈佳佳在剧中饰演的陈珠儿是一个有情有义、之恩图报的小妖,她对昊天(淳于珊珊饰)的投桃报李凸显了这个角色的忠诚,而她对主人的规劝更是展现了一个小妖内心的慈悲与善良。

  陈佳佳在《活佛济公2》中的造型百变,是本剧中最富有情感色彩的一个蜘蛛精。陈佳佳也表示自己一向以硬朗的风格来展现角色形象,此次饰演的珠儿却是一个邻家女孩般清纯的妖精,不仅颠覆了观众对妖精固有的一个刻板印象,对于自己也是一个新的尝试。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责任编辑:张亚男)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相关新闻

相关推荐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