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视 > 内地电视

赵柯对阵婚外情老公 《房战》上演激情动作戏

来源:搜狐娱乐
2011年07月27日10:35
赵柯
赵柯

赵柯“大打出手”
赵柯“大打出手”


  搜狐娱乐讯 随着剧情的进展,大型家庭伦理剧《房战》已经临近杀青,斯琴高娃(在线看影视作品)、赵柯、牛莉(在线看影视作品)、刘金山等部分主演的戏份也相继结束,而剧中的精彩剧照随之开始大量流出。近日一场赵柯与夏凡“大打出手”的激情动作戏剧照曝光,当“撒泼妻子”对阵“婚外情”老公,拍摄现场火药味爆棚,“武打戏”更是劲爆十足。

  《房战》以拆迁、住房等热点话题为关注点,此次剧照又增添了“艳照”“婚外情”等劲爆看点。剧中“耙耳朵丈夫”夏凡遭“小叔”刘金山下药陷害,被拍到与夜店美女的“艳照”,又在不小心中被“家中河东狮”赵柯发现,引发了一场“血雨腥风”的家庭大战。首次饰演“麻辣儿媳”的青年演员赵柯,这次将得理不饶人的撒泼小媳妇状态,表现的淋漓尽致,“小两口”二人从客厅打进卧室,又一路打回客厅,赵柯更是拿什么便砸什么,拍摄现场火爆十足。赵柯还开心的笑称,打的非常过瘾。

  从《三国》柔情小乔到《一路格桑花》文雅安静,赵柯一向以温和大气示人。当被问及接拍这个哭泣吵闹、撒泼不讲理的小媳妇会不会担心影响个人形象时,赵柯表示,对演员来说能演绎不同的角色是最大的幸运,因为可以更好的拓展自己的戏路,不被单一的形象所束缚,《房战》中这个小媳妇性格非常鲜明,投入到角色中然后顺其自然的去演绎,便不存在损坏形象一说。

  据悉,赵柯《房战》戏份已于近日杀青,随后便赶赴呼伦贝尔大草原,加入到3D电影《五行攻略》的拍摄中,其新剧造型尚在保密中,但赵柯透露称,角色依然会有不小的突破。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责任编辑:张亚男)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