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八卦频道 > 内地八卦

江珊揭晓“最佳男演员” 黄志忠斩获“视帝”

来源:搜狐娱乐
2011年07月27日10:30
江珊揭晓“最佳男演员”
江珊揭晓“最佳男演员”

<a href=
李小冉(左),江珊

张译(左),江珊
张译(左),江珊


  搜狐娱乐讯 2011夏季电视剧互联网盛典“落幕”,著名演员江珊揭晓“最佳男演员”这一重量级奖项,黄志忠凭借热播电视剧《家常菜》折桂,斩获“视帝”。

  与春季电视剧的熙熙攘攘相比,夏季的荧屏要稳重很多。不管是谍战题材的《旗袍》,还是年代偶像传奇的《来不及说我爱你》;不管是后宫戏码的《美人心计》,还是家庭剧开出新花的《家常菜》,虽然是百花齐放的姿态,但是明显沉稳高质了很多。

  著名演员江珊被邀请压轴揭晓“最佳男演员”这一极其重要的奖项,虽然只是台上短短的几分钟亮相,江珊依然给在场的观众留下了深刻的印象。此次活动的红毯上,江珊一款黑色小礼服性感出场,气场十足,引来众多媒体频频按下手中相机快门。

  颁奖时江珊一登台,主持人就问了个尖锐的问题,“演员要怎么才能脱颖而出?”江珊笑言:“刚才给我这个提示(晃了一下手中的卡片),我不想按这个讲。关于演员要怎么样才能脱颖而出,这不是我想的问题,我相信这也不是很多演员接到一个剧本首先想到的问题。因为我觉得对于演员来讲,你接到一个角色你是不是能够爱她(他),你能把自己多少感情放进去,你能够把自己多少感动放进去,你就能够赢得观众的爱,你也能够赢得大家的感动。”

  江珊的一席话真诚的打动了在场所有观众,大家纷纷鼓掌表示赞同。“视帝”黄志忠更是在台上与颁奖嘉宾江珊拥抱表示感谢。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责任编辑:张亚男)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