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视 > 永不磨灭的番号 > 新闻报道

搜狐盛典 《番号》主创为荐新剧齐上阵

来源:搜狐娱乐
2011年07月27日10:30
《番号》众主创齐聚红毯
《番号》众主创齐聚红毯

  搜狐娱乐讯 2011搜狐夏季电视剧互联网盛典隆重闭幕,2011年众多优秀电视剧和个人获得奖项。盛典的另一个重头戏,第三季度的传媒大戏推荐环节,《永不磨灭的番号》剧组导演徐纪周携众主创演员黄海波、李健、王雷等为该剧造势,精彩连连。

  主创真诚推荐 信心满满

  为了推荐这部电视剧,众主创使出浑身解数。现场与观众分享自己饰演的角色,演员李健真诚态度打动现场观众,对于角色李健坦言孙成海对待敌人、快、准、狠。对待兄弟、诚、忠、义。对待老婆又爱又怕的不同态度,让人印象深刻。李健呼吁在场观众能够收看电视剧,信心满满的保证一定不会让观众失望。这部电视剧的确精彩连连,各具个性色彩的人物,幽默搞笑的演绎方式,真实的战争场面等等。用演员的话说是一部非常棒的抗战题材电视剧。

  为《番号》献声 引观众共鸣

  整个推荐环节气氛相当融洽,众主创为《番号》共同献声片尾曲《义气》,几个硬汉站在台上意气风发的演唱,打动不少观众。本身出生军人家庭的演员李健对于这首歌曲理解更为深刻,演唱过程中更是融入不少情感,就像歌词里写的,哥有志气,身怀绝技。几位主创通过歌曲让在场的所有观众都深深感受到这种情感,几位帅气硬汉的卖力演唱也成为当晚盛典的一大亮点,《番号》剧组的出场成为整个盛典的压轴,为搜狐盛典的落幕画上圆满句号。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责任编辑:苏敏)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