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视 > 内地电视

恬妞《虎妈》杀青 收获好友真情难舍

来源:搜狐娱乐
2011年07月27日10:27
《虎妈》剧照
《虎妈》剧照

《虎妈》剧照
《虎妈》剧照


  搜狐娱乐讯 著名演员恬妞这两个月都在云南拍摄央视大戏《虎妈》,昨日宣布杀青。在这两个多月里,整个剧组就像剧中的茶叶王国一样,也成为了一个温馨的大家庭。在剧中的恬妞和程皓枫母子没少吵架,戏外可亲如母子,还有李立群、厉娜等新老演员,大家都相处得非常愉快。

  还有剧组的整个制作团队,大家也很团结,和演员也都有了很深的感情。恬妞杀青后,大家跟她说,“姐姐,辛苦了!恭喜杀青!好好休息。这几天带病开工,所有的工作人员和演员都很心疼你!”戏中的丈夫李立群也恭喜恬妞杀青,“完成一次工作是喜悦,有充分的休息是喜悦,有朋友的祝福是喜悦,能夠接受命运,是更大的一种喜悦,好友恬妞加油,立群与你共勉”。演戏多年,为人善良开朗的恬妞收获了一大群的好友,希望她能好好休息,再带给我们更多的好作品。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责任编辑:张亚男)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