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影 Movie > 全球热恋 > 《全球热恋》新闻

《全球热恋》发布会 刘若英赞郭富城身体

来源:搜狐娱乐
2011年07月27日09:50
刘若英、桂纶镁、Angela Baby出席《全球热恋》“三美”发布会
刘若英、桂纶镁、Angela Baby出席《全球热恋》“三美”发布会

桂纶镁:和陈奕迅演戏 像每天听他演唱会
桂纶镁:和陈奕迅演戏 像每天听他演唱会

刘若英赞郭富城:身体棒肢体语言好
刘若英赞郭富城:身体棒肢体语言好


  爱情电影《全球热恋》即将于九月九日在内地上映,昨天刘若英、桂纶镁、Angelababy与导演陈国辉亮相解密片中的三段爱情故事。刘若英透露,此片中最性感的一段,是她应角色要求,“解开郭富城的睡衣,探讨一下他‘身体’的状况。”而导演陈国辉则是自爆,找桂纶镁演出片中的洁癖女“玉兰“,是因为“看出她有一点神经质的气质。”

  刘若英在《全球热恋》中出演航天员,与郭富城饰演情侣,令她获得“圆满”,成为华语影坛少有搭档过全部四位天王的女演员。《全球热恋》发布会,可称得上是“集邮女星”奶茶的首度公开亮相。

  刘若英透露,戏中最性感的一段其实应是她与郭富城的感情戏,她戏中的名字叫玫瑰,温柔而带刺。但在一个深夜,她要去找郭富城理论时,发现他在睡觉,因为剧情要求奶茶要在他身上找某样东西,她因而需要解开郭富城的睡衣。桂纶镁和Angelababy闻言都问,剧本里有这一段吗?”她笑说:“要是你们当初知道的话,就会争著来演这一段吧?”刘若英说,这段剧情内容就是“解开郭富城的睡衣,探讨一下他‘身体’的状况。”引人遐想。

  她也大赞郭富城很棒、肢体语言很好,虽然有很多“福利”,但整个拍摄是非常艰辛的。为了诠释太空失中状态,她有二十几天都被吊在钢丝上,其中有一天还被吊了八个小时。

  桂纶镁则是在片中与陈奕迅谈情,需要在悉尼这个充满梦幻、童话气息的地方完成拍摄,在情节、形象上也多有亮点。她在戏中演出一个有洁癖的女生,与专门收垃圾的陈奕迅有段浪漫的恋爱。导演陈国辉笑说,当初找桂纶镁演出,其实是因看出她在生活中也有她“神经质的一面”,这弄得桂纶镁很惊讶。陈国辉说,小镁私下的个性,其实很开朗与有趣,其实很适合诠释这个有点喜剧色彩的角色。

  桂纶镁说,她在演这个角色的时候,花了两天找这个角色的感觉,一开始她还担心有点演得太夸张,后来总算掌握了这个有点神经质、有点可爱的角色。桂纶镁说她在悉尼的工作像是度假,每天工作时间是固定的,不用熬夜,而且每天中午还可以享受当地的海鲜午餐。最辛苦的部份,反而是需要在和陈奕迅对戏,因为他实在搞笑,面对他经常得笑场。不过还好,他在现场经常会自得极乐的唱歌,让桂纶镁觉得下戏的时候,就像在听陈奕迅的演唱会。

(责任编辑:刘冉)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